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进口7座MPV BMW 2系 多功能旅行车体验
新闻排行榜

进口7座MPV BMW 2系 多功能旅行车体验

www.chetxia.com 2018-10-30 09:25:0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现在7座MPV有着属于自己的固定消费人群,但是很多7座MPV都是国产车型,有没有一款既好开、又全进口的呢?自然是有的--2018年年中上市的全新2018款BMW 2系过功能旅行车就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

  BMW 220i发动机采用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4500-6500rpm;最大扭距220N·m/1480-4200rpm。驱动形式采用的是前置前驱。

  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采用了经典的BMW飞翼式电子档杆。

  BMW 220i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架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整体专享采用的是电子助力。

  对于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来说,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三缸发动机的驾驶感受。从整体来说,这台三缸发动机还是经得起这个价位考验的,毕竟BMW做发动机出身,也不会将一个有明显缺陷的发动机推出市场。

  从直观的震动感受方面来说,这台三缸发动机并没有让你感受到他的特殊,在怠速与行驶过程中,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相当流畅的。不过在深造方面,比起其他的车型来说,还是略有明显。不过这一问题可以通过增加车辆的密封性进行舒适度提升。

  在提速方面,1.5T发动机对于城市道路来说,绝对是应付的游刃有余的。油门踩下之后,发动机很快就可以给出及时的响应,几乎在动力反馈方面没有任何的迟滞。

  在车辆指向性方面,BMW的调教还是相当到位的,这也秉承了BMW一贯的操控作风。作为家用车来说,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车辆悬架总体还是偏舒适的,再过减速带的时候,震动过滤比较清晰。

  作为30万级别的7座家用车来说,全进口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终端零售市场还有一定的优惠让利幅度,到时候的实际价格也是挺具性价比的。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1234>>|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