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 全民冲刺 8.13北京现代20倍增值大风暴
新闻排行榜

全民冲刺 8.13北京现代20倍增值大风暴

www.chetxia.com 2016-08-08 14:00:5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8.13北京现代20倍增值惊喜,我们不谈车价就有2000元的优惠,全民冲刺,这个夏天尽享增值大风暴!

  8.13北京现代20倍增值惊喜,我们不谈车价就有2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优惠,全民冲刺,这个夏天尽享增值大风暴!

  8月13日,“存100元抵1000元购车基金+1000元补漆券”主题大型团购会将在北京现代上海弘嘉展厅引爆购车高潮。让我们带给您100元意向金抵2000元安心大礼包,20倍增值提车即兑!

  不是5倍,也不是10倍,你没有看错,就是20倍增值大风暴!

  全系团购钜惠,8重购车大礼等着您!

  到场即有礼,人人即有礼!

  阶梯定价,优惠无上限,挑战历史底价!

  全系车型1-3年免息贷款购车!活动期间尽享低门槛金融专案!

  因为名额有限,需缴纳100元意向金报名,不买车无障碍全额可退。报名即享100元意向金抵2000元安心大礼包(1000元购车基金+1000元补漆券),20倍增值提车即兑。手快有,手慢无!越早报名福利越多哦!如果你心动已久,赶快报名吧! 报名热线:400-897-3423!

  记住哦,是8月13日下午14点在北京现代上海弘嘉展厅准时开始哦!

  赶紧报名索取入场券吧!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