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进口7座MPV BMW 2系 多功能旅行车体验
新闻排行榜

进口7座MPV BMW 2系 多功能旅行车体验

www.chetxia.com 2018-10-30 09:25:0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现在7座MPV有着属于自己的固定消费人群,但是很多7座MPV都是国产车型,有没有一款既好开、又全进口的呢?自然是有的--2018年年中上市的全新2018款BMW 2系过功能旅行车就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

  虽然说是家用车型,但是前排驾驶员与副驾的座椅包裹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座椅提供电动多向调节,前方有膝部支撑、后方有腰部支撑。

  驾驶座座椅提供两组记忆功能,并且还提供多向电动调节功能。

  第二排座椅是三个人的座位,但是可以进行40/20/40的分割放倒。为了给第三排灵活的空间,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前后移动,中间则提供了可手气的扶手与杯架。

  相比起第二排的舒适,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只能说是勉强够用,如果是长途长距离,编辑还是不太建议,但是市内或周边短途还是可以的。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有一定的空间可以让给第三排乘客。

  第三排座椅在不适用的时候,可以完全放平、放倒,以此增加车辆的储物空间。第二排也可以按比例放倒,让车辆储物、乘坐空间更为的灵活。

  第三排座椅的两个座位也是可以分开50/50放倒的,对于空间的灵活运用,BMW还是做的非常贴心的。

  另外让空间更通透的就是配备的全景天窗,尤其是对于这样一台三排座位的车型来说,这还是相当重要的。减少车内的压抑感,增加车内阳光(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摄入,很不错哦!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