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进口7座MPV BMW 2系 多功能旅行车体验
新闻排行榜

进口7座MPV BMW 2系 多功能旅行车体验

www.chetxia.com 2018-10-30 09:25:0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现在7座MPV有着属于自己的固定消费人群,但是很多7座MPV都是国产车型,有没有一款既好开、又全进口的呢?自然是有的--2018年年中上市的全新2018款BMW 2系过功能旅行车就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

  【车天下上海 试驾体验】现在7座MPV有着属于自己的固定消费人群,但是很多7座MPV都是国产车型,有没有一款既好开、又全进口的呢?自然是有的--2018年年中上市的全新2018款BMW 2系过功能旅行车就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

  我们此次体验的是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 2018款220i尊享型,搭配M系运动套件,从体验的一周时间来看,对于需要家庭用车、车内空间灵活的目标人群来说,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车头来看,BMW经典的双肾造型延续了一贯的风格。不过与其他轿车与SUV相比起来看,在这台BMW 2系多功能旅行版的车头更为的圆润与饱满,似乎走了点可爱风。

  BMW 2系多功能旅行版的车身尺寸为4580mm×1800mm×1662mm,与国产的2系5座旅行版相比,在高度和宽度上都有所提升。毕竟要容纳三排座椅,车长是硬指标啊。

  进口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轴距为2780mm,比起国产的BMW 2系旅行车长了110mm,这一增加的轴距,也为车内提供了更多的乘坐空间。

  从车尾来看,尾部造型与车头基本保持了统一的"圆润"风格。丰富的线条与层次,让整个车尾的造型显得饱满。侧身的上腰线从车头贯穿门把手延续到车位,下方的腰线则将前后门串成了一体。

  车辆尾部就一个220i的铭牌与一个BMW的logo,并没有华晨宝马--毕竟是全进口的,还不够"资格"贴"华晨宝马"哦!不过有一点很可惜的是,尽管是顶配车型,但是下方排气管出口仍为单边单出。

  天使眼的LED大灯被成为BMW车主的"底线",毕竟这是BMW骨子里的(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去掉就"马不成马"啦!BMW 220i自然配备了圈LED远近光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给我们所体验的试驾车提供了18寸的双五辐式轮毂,轮胎配备的为225/45 R18的轮胎。由于是装配M套件的车型,所以车轮毂与车身侧身都拥有M专属的logo。

  后视镜带自动电加热与防炫目,外观造型也采用了BMW传统的双色设计。上方为车身色,下方则为黑色,中间用侧身的转向灯隔开。

  灯带式的LED尾灯也是BMW惯用的设计风格与手法,这不仅让车辆在夜晚的识别度提高不少,还不会造成后方司机的刺眼感受,可以看出BMW在人性化方面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

  感谢车辆提供:
  上海宝诚申江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296号
  电话:021-3106 6789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1234>>|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