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进口7座MPV BMW 2系 多功能旅行车体验
新闻排行榜

进口7座MPV BMW 2系 多功能旅行车体验

www.chetxia.com 2018-10-30 09:25:0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现在7座MPV有着属于自己的固定消费人群,但是很多7座MPV都是国产车型,有没有一款既好开、又全进口的呢?自然是有的--2018年年中上市的全新2018款BMW 2系过功能旅行车就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

  坐入车内,BMW的内饰就是在太没有"创意"之感了,凡是熟悉BMW车的朋友坐入车内,就是一种感觉--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BMW真皮方向盘的手感相当不错,作为M套件的专属logo,在方向盘下方也有体现。三辅式方向盘是BMW现在车型的基本配置,方向盘两侧则为多功能按钮与巡航。

 

  经典简约的双盘指针式仪表盘也是BMW的经典配置,中间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提供多项车辆的信息。此外,右侧的表盘的下方还有能量回收与瞬时油耗显示。

  加大的8.8英寸触摸屏,可以提供车辆信息、互联驾驶、导航、车内影音娱乐等功能。与其搭配的还有档位旁的iDrive旋钮。

  乍看之下,是不是BMW为2系多功能旅行版提供的是手动空调?其实不然,这是BMW的一款简易的自动空调,或许用我们的话来说,算半自动吧。下方则是车辆的驾驶模式,提供运动、舒适与节能三种,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路况与个人喜好进行调节。

 

  这就是前面提到的BMW经典iDrive旋钮,可以一键切换音乐、导航、主菜单、电话等栏目,习惯之后用起来相当顺手。

  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中央扶手箱采用上下两层设计,上层可摆放票据的小东西,下方则可放略大的物品。储物箱前方是水杯架以及12V电源,另外还有一个USB接口被安排在了下方储物格内。

  我们体验的车辆选装了哈曼卡顿的音响,整车有超过12个喇叭,对于音影音质要求高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一配件,路途的音乐享受就此开启。

  第二排座椅前方提供了一个储物格与一个12V电源口,比较遗憾的是,并没有给后排乘客提供独立的空调系统。

  在夜晚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看到车内提供的氛围灯,在华灯初上的夜晚,车内与车外的灯光交相辉映,还是很唯美的。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