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更偏家用的MPV江淮瑞风R3申城到店实拍
新闻排行榜

更偏家用的MPV江淮瑞风R3申城到店实拍

www.chetxia.com 2018-05-17 15:07: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国内车市逐渐的稳步发展以及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后,家庭用车的趋势也在随之而改变。越来越多的家庭将目标对准了6座、7座的车型,其中尤其以乘坐舒适为主的MPV车型受到更多的青睐。

  除了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皮质座椅。座椅的舒适度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只是车内所有的座椅调节均采用手动的方式。

  江淮瑞风(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R3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乘坐舒适度也有所保证。两个座椅都拥有独立的扶手,并且提供座椅四向手动、两向头枕的调节功能。

  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是考验MPV关键的一个点,江淮瑞风R3的第三排表现还是不错的。在满载的情况下,仍然可预见腿部拥有一定量的空间,乘坐不至于太过于局促。

  第三排座椅在不乘坐乘客的时候,可以90°翻起,增加以增加后备箱的储存空间。灵活多变的空间安排,也是家用MPV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江淮瑞风R3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距为150N·m/3500-4500rpm。

  我们所拍摄的车型为5档手动车型,不过江淮瑞风R3还提供CVT自动挡车型。瑞风R3的售价从6.48万-9.08万不等。

  作为国产品牌中MPV主打的车型品牌,江淮瑞风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而目前对于MPV市场的细分也更为细致,所以在品牌也对于不同目标人群的产品做到了更有倾向。据说未来江淮瑞风R3还会推出6座版以及1.5T的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1234>>|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