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更偏家用的MPV江淮瑞风R3申城到店实拍
新闻排行榜

更偏家用的MPV江淮瑞风R3申城到店实拍

www.chetxia.com 2018-05-17 15:07: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国内车市逐渐的稳步发展以及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后,家庭用车的趋势也在随之而改变。越来越多的家庭将目标对准了6座、7座的车型,其中尤其以乘坐舒适为主的MPV车型受到更多的青睐。

  江淮瑞风(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R3的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让整个车内的风格也显得更为年轻一些。左右对称的类飞翼式设计,加上亮色的缝线装饰,感觉还是有点运动风的。

  皮质包裹的方向盘手感还是不错的,方向盘并不大,所以如果是女性驾驶员的话也应该觉得很好用。左右两侧的方向盘内圈人体曲线也对于驾驶员的握感有所提升。同时,方向盘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钮,可以直接控制车内多媒体功能。方向盘下方设计成了扁平运动款式,可以看出江淮瑞风R3有一颗“年轻的心”。

  不过就仪表盘来说,江淮瑞风R3的仪表盘还是非常传统的,似乎与中控的“活泼”造型略有点差距。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左右两侧分别是转速表和码速表,中间则是车辆信息的显示屏。

  江淮瑞风R3悬浮式的中控屏采用了10.25英寸的电容屏,可以与手机互联,拥有GPS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基本可以满足当下车内多媒体的使用需求。高配车型则采用的是自动空调,低配的车型则为手动空调。

  江淮瑞风R3采用的是传统的手刹设计,并没有采用电子式的。只是这手刹的手感与方向盘比起来略有逊色,如果上面可以包裹一层皮质,那就更好了。

  前排的中控下方配备了一个12V点烟器电源以及一个USB接口电源,第二排也为乘客提供了一个USB电源接口。同时,第二排还有独立的空调控制系统,虽然是手动空调,但是不管是天冷还是天热,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度是有所提升的。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