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从细节看品质改变 江淮瑞风S7申城实拍
新闻排行榜

从细节看品质改变 江淮瑞风S7申城实拍

www.chetxia.com 2017-06-02 16:57: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作为江淮瑞风SUV的S系列车型,江淮瑞风S7以自身的优势作为品牌旗舰SUV车型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S7提供五座1.5T与七座2.0T两个选择,并公布了10.98-15.18万的预售价格区间。随着6月16日上市日的逐渐来临,上海地区4S店也已经准备好了足够的车源来应对消费者的需求。近日,编辑就从上海鑫香国江淮品牌授权4S店中,看到了这款新车。

  前面我们也说过了,江淮汽车现在基本都采用宝瓶式的大嘴前脸设计了,在前方JAC的logo下方,高配车辆还有前方可是探头和雷达设置,除了保证车头的安全之外,还是车辆360°可视的探头之一。

  根据目前江淮瑞风(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S7给出的资料显示,全系S7都搭载的前大灯为卤素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灯组,不过有消息表示,后续再推出的旗舰车型有可能会搭载LED光源。这个只能灯带后续车型配置出来之后,才能最终确认了。

  江淮瑞风S7的后视镜采用双色配置搭配,上方为车身色,下方为黑色塑料,同时后视镜也集成了侧身转向灯的功能。整体后视镜的面积还是非常之大的,高配车型还拥有后视镜记忆功能,在倒车的时候,后视镜会自动调节到驾驶员上一次调节的倒车模式中。除此之外,高配车型的360°的侧身全景摄像头也隐藏在两个后视镜下方。

  江淮瑞风S7采用的是锦湖轮胎,轮胎尺寸为235/60 R18,与之相匹配的轮毂则是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毂。车辆开起来之后,从感官上可以让人感觉更动感一些。

  车门把手采用金属装饰条装饰,高配车型拥有无钥匙进入系统。门把手上有一个“两条杠”的地方,轻轻触摸一下,就可以直接将车门上锁。

  江淮瑞风S7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设计风格,虽然车头灯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但是尾部却采用了LED的灯源。这样在夜晚的时候,车辆尾灯的识别度会更高一些。

  从细节方面来看,打开引擎盖之后,整体的内藏被塑料盖封锁,这样的设计在合资品牌上也不是很多见。由此可见,江淮汽车在细节方面还是有着长足的进步的,也是对于自己品牌与产品有所要求的。根据目前预售车型的情况来看,五座车采用的都是1.5T的发动机,而七座车采用的都是2.0T的发动机。我们所拍摄的车辆为七座版车型,所以该车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5000rpm;最大扭距为300N·m/1800-4000rpm。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