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上海骏霖之春日赏樱 拥抱自然自驾之旅
Levante简介
LevanteLevante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86.00-165.77万
Levante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该品牌暂无经销商
Levante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上海骏霖之春日赏樱 拥抱自然自驾之旅

www.chetxia.com 2017-03-27 10:22:5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远离城市的喧嚣,舒缓全身心的压力,上海骏霖玛莎拉蒂组织VIP车主于上周末进行了一场亦静亦动的自驾游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全程180公里。第一天上午10点所有车主在上海骏霖展厅集合,总裁试驾车作为头车,levante殿后,伴随着玛莎拉蒂特有的发动机声浪10台车的车队准时出发。

  远离城市的喧嚣,舒缓全身心的压力,上海骏霖玛莎拉蒂组织VIP车主于上周末进行了一场亦静亦动的自驾游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全程180公里。第一天上午10点所有车主在上海骏霖展厅集合,总裁试驾车作为头车,levante殿后,伴随着玛莎拉蒂特有的发动机声浪10台车的车队准时出发。

  全程高速,车主尽情体验玛莎拉蒂纯正的赛道基因。

  午餐安排在青山湾公园里的一家花园式餐厅,品尝太湖湖鲜及道地无锡当地美食。

  午餐后车队继续前行开往拈花湾,一路欣赏太湖美景。

  到达灵山小镇拈花湾。

  入住灵山君来波罗蜜多禅意酒店。

  稍作休整后至远山堂体验禅修抄经,着禅服、净手、焚香做最虔诚的准备。

  摈除所有杂念,暂时远离尘世的束缚,禅师讲经后,所有参与者静心抄经。

  夜游拈花湾,欣赏灯光和真人表演秀,体验不一样的景色。

  晚餐贴心安排在景区内,并且加入了丰富的互动环节,气氛非常热烈。

  第二天的无锡春雨如约而至,在酒店品茗、听雨别有一番风情。

  中午自驾至无锡老字号熙盛源品无锡汤包,感受无锡特有的饮食文化。

  两天的时间很快过去,没有无原无故的相遇,都是注定好的缘分,主客尽欢一起期待下次的再聚。

  上海骏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是玛莎拉蒂汽车上海地区第二家授权经销商,经营业务包括在上海地区为客户提供玛莎拉蒂车辆的品牌体验、车型展示,公司拥有玛莎拉蒂专业认证的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向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

  玛莎拉蒂(中国)官网:http://www.maserati.com.cn

  预约试驾,或欲了解更多信息

  敬请垂询:

  上海骏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玛莎拉蒂汽车授权经销商

  上海市闵行区虹莘路3998号

  电话:021-3479 8078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Levante团购报名 Levante团购报名

我对Levante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