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业内访谈 > 因民族而信任 车天下专访申城观致车主
新闻排行榜

因民族而信任 车天下专访申城观致车主

www.chetxia.com 2014-01-03 13:57:0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生有观,活有致——这是观致汽车的理念,作为一个对于民族品牌有着自己坚持的汽车,拥有者属于自己的客户目标人群。在新年伊始,车天下编辑有幸采访到了申城首批观致汽车的车主之一,让他从一个车主的角度,来和我们一起分享观致3用车的点滴感受。

  生有观,活有致——这是观致汽车的理念,作为一个对于民族品牌有着自己坚持的汽车,拥有者属于自己的客户目标人群。在新年伊始,车天下编辑有幸采访到了申城首批观致汽车的车主之一,让他从一个车主的角度,来和我们一起分享观致3(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用车的点滴感受。

  车天下汽车: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访谈。我们比较好奇的是,在如今汽车品牌丰富的如今,您为何会选择观致这样一个新生品牌的车型呢?

  观致车主:其实选择观致也是一个机缘巧合,当时第一次看到观致的时候是在上海车展期间,不过很可惜的是,那个时候观致不允许参观者靠近车身,仔细观察。但是那个时候,观致3的外观已经吸引了我。这是我与观致的第一次邂逅!下半年的时候,家里因为添了宝宝,所以需要购买一台空间比较大的车型,随后我就想到了观致。

  车天下汽车:看来您与观致3的缘分也非常之深。当然我也相信,从考虑,想到到最后下订单购买,这期间肯定有过一些挣扎和考虑,能与我们分享一下您自己选车时候的感受嘛?

  观致车主:的确,虽然现在车越来越多,但是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来说,买车也不是一个小事情。毕竟还要和老婆、父母一起商量。我家两位老人也都有驾照,偶尔也会自己开车出行。所以我需要购买的车型,一定是一家人都可以合理使用的。出于情节,我还是比较中意国产车和德系车,但是目前市面上能够做得出精品的国产车实数不多,而德系车的代表——大众车型我家已经有过一台,所以我还是想换一下。

  观致的外观和内饰做的非常贴近德国人的风格,而且又是国产品牌。所以对于我的选择要求来说都是非常符合的。另外,由于我的工作关系,并不适合驾驶太高调的车型,而观致低调、内敛的品质,也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就和老婆商量,最后下单购买了这台观致3车型。

  车天下汽车:那您是在什么时候购买的这台观致3车型呢?

  观致车主:我应该算是上海买的比较早的客户了吧。上海的观致4S店是在12月10日开业的,我在12月12日就下定买车了。因为前期也关注的比较多,其实观致4S店还没有建成的时候,我就已经来参观过了,那个时候由于店还没有正式开业,所以无法接受订车。

  车天下汽车:那您觉得这台观致3车型让您最满意的地方在哪里呢?

  观致车主:其实外观内饰我都是很满意的,因为刚才我也说了,对于这款观致3我关注的时间还是比较久的。所以这也是我很快下订单的原因,其他方面由于车也刚刚才交付,我也并没有驾驶太多里程,所以也说不上来。但是总体在按钮、内饰使用方面来说,还是非常通俗易懂的。

  车天下汽车:那对于车的性能方面,您比较看中的是那些方面呢?

  观致车主:我现在比较关注的是车辆的油耗和后期保养成本。因为目前车辆的使用时间还不是很长,所以目前油耗方面并不是很清楚。希望1.6T的发动机能够给力一些,后期使用成本对于我们这样经济型车型的用车车主来说,还是比较敏感的。另外一个就是后期保养的使用成本,我听介绍说,观致3很多的零部件都是进口的,但是由于现在还没有遇到过保养、事故等,所以并不太清楚后期的价格。只希望不要太贵,经济实惠就好!

  车天下汽车:是啊,对于车辆来说,购车只是开始,后期的使用成本也是非常关键的。那对于上海这第一家观致汽车4S店——上海观山汽车,您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嘛?

  观致车主:我过来他们的销售人员接待都比较热情,这方面我还是和满意的。只是店址离我生活的区域比较远,我还是比较担心后期维修保养的一个时间成本的。希望店方以后能够推出一些“到点取车、到点还车”的保养接车服务,这样对于我们车主的一个时间成本能够更好的节约下来。另外,如果以后万一不幸遇到车辆事故,我也希望店方提供代步车辆,以方便车辆维修期间我们的交通。当然作为车主,我愿意为这个服务支付一定的费用。

  车天下汽车:好的,再次感谢您对于我们专访的支持。您这边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转告观山汽车的,也祝您用车愉快,一路平安!谢谢!

  推荐经销商:
  上海观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闵行区莘松路855号
  咨询电话:021-34901700

  车天下上海购车群 >> 172900536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车天下上海汽车网微博 >> http://weibo.com/shchetx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