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吉利星瑞L申城优惠3千元 置换可享补贴
新闻排行榜

吉利星瑞L申城优惠3千元 置换可享补贴

www.chetxia.com 2024-01-05 10:00:4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吉利星瑞L在申城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置换购车的消费者还有最高10000元的补贴可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吉利星瑞L在申城有3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置换购车的消费者还有最高10000元的补贴可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星瑞L智擎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有飞瀑式格栅,营造出更立体饱满、精致深邃的前脸造型。左右两侧大灯更可实现流水转向、灯光秀、寻车、迎宾、欢送等功能。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修长,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全新贯穿式尾灯,内有280颗光源,让它点亮效果更佳。同时,星瑞L智擎拥有全新的专属车色“晴山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80*1469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星瑞L智擎内部设计风格简洁明快,并使用全新的“白+紫撞色”设计风格,车内高亮饰条向两侧扩展,延伸了整体内饰的视觉宽度,再搭配双大屏等,营造出车内精致与科技感相结合的体验感。多功能方向盘背面有电子怀挡机构,这些改变使得扶手台有了更大面积的储物空间,并且还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单元。

  动力方面,星瑞L智擎搭载了1.5T四缸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3挡DHT变速箱。P1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80Nm,主要负责发电+启动;P2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320Nm,主要负责驱动+动能回收。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