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马自达CX-30申城优惠1万元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马自达CX-30申城优惠1万元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4-01-03 09:30:2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马自达CX-30在申城有10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马自达CX-30在申城有10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7边形点阵格栅,并熏黑处理,边缘辅以镀铬装饰。两侧大灯依旧是箭矢造型,黑耀版进一步做了熏黑处理,更显深邃气质。尾灯依旧是熟悉的造型,造型锐利,经过熏黑处理后,配合底部的双出排气,凸显其激进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依旧是三幅式方向盘外加悬浮式中控屏,支持CarPlay。中控台以及车门处采用了大量黑色软包材质,勃艮第红真皮座椅加红色走线,让整车内饰具有不错的质感。

  动力方面,全系依旧采用的是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最大马力158Ps,扭矩202N·m,配合6AT变速箱(普通版最低配为6MT),最高车速可达204km/h;而NEDC百公里油耗仅6.1L。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