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林肯航海家申城优惠二万 店内部分现车
新闻排行榜

林肯航海家申城优惠二万 店内部分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12-19 09:48:3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汽车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林肯航海家在申城有全系20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林肯航海家在申城有全系20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少量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全新的航海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和语言,中网采用了四边形的设计,条形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很大气。机盖上的线条设计看上很有肌肉感,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底部两侧采用了比较个性化的散热孔设计,镀铬条的加入看起来也更加的精致。底部熏黑的中网设计看上还蛮有运动风格,整体看上去辨识度很高,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

  走进车内,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简约大气。车内多处采用了软性皮质进行包裹,还有镀铬条和木纹饰板进行搭配和点缀,整体的舒适感和豪华感提升了很多。在配置方面,全新的航海家配备了12.3寸全液晶仪表,8寸中控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换挡,主动降噪,无钥匙进入,可开启全景天窗等等,整体的科技感很强。个人觉得这个内饰看上去太过老气,而且显得很低端,塑料质感有点强。

  动力方面,全新航海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是8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是224匹和322匹,最大扭矩分别是368牛米和500牛米。并且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整个动力输出还是很强悍的。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