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海豹DM-i申城让利5000元 车型颜色可选
新闻排行榜

海豹DM-i申城让利5000元 车型颜色可选

www.chetxia.com 2023-12-15 09:42: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汽车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海豹DM-i在申城有5000元的小幅让利。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海豹DM-i在申城有5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小幅让利。店内有部分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豹DM-i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网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部分呈现修长的设计,而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溜背式的尾部充满了浓郁的运动气息,尾灯贯穿整个车身,使整车外观非常吸引人,颜值较高。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豹DM-i延续了“海洋美学”的设计风格,但与海豹EV相比有明显差异。中控台布局更加简约,没有海豹EV那么个性化。车内配备了一块可旋转的15.6英寸中控大屏幕和一块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此外,车辆还配置了W-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海豹DM-i 包括1.5L自吸发动机+电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两种,其中低功率版本的1.5L发动机功率为81KW,高功率版本的1.5T发动机功率为102KW,而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16牛米。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