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雪佛兰开拓者申城优惠五万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雪佛兰开拓者申城优惠五万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12-08 09:34:4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汽车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开拓车车型有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开拓车车型有5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开拓者依旧延续了雪佛兰熟悉的传统,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及Redline三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作为雪佛兰目前在华的旗舰SUV车型,该车在海外版5座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999/1953/1729mm,轴距为2863mm,对比几个主要同级竞争对手来说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方面,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及缝线的加入则提升了车内的运动化氛围。同时,开拓者采用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起来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开拓者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全系标配的Start&Stop自调节智能启停功能。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