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比亚迪元PLUS申城优惠3000元 颜色可选
新闻排行榜

比亚迪元PLUS申城优惠3000元 颜色可选

www.chetxia.com 2023-12-07 09:37:1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汽车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元PLUS在申城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PLUS在申城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车型颜色均有选择空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潮跑龙颜美学造型犀利;翼羽龙晶LED组合大灯照射宽度达16.7米,夜间行车安全性更高;溜背低趴外形营造出俯冲运动之姿,飞羽掠影贯穿式LED尾灯最小发光面宽度仅5mm,提高安全警示效果,拥有极高辨识度。

  内饰方面,以健身房为主题,打造全球首款运动健身理念的智能座舱。多色律动式氛围灯营造多彩乐活的车内氛围,联动安全提示;肌肉流线中控台采用环保亲肤材质;哑铃式出风口、握力式门把手、跑步机式中央扶手台彰显十足运动感。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总功率达到150kW,最大扭矩31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3秒。电池采用49.92/60.4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具有430/51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并支持快充与慢充功能。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