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林肯Z申城全系优惠1.7万元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林肯Z申城全系优惠1.7万元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12-01 10:15:1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林肯Z在申城有1.7万元的全系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林肯Z在申城有1.7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全系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热情张扬的红色车漆结合黑色的细节处理,让两者碰撞出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则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结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不仅让其辨识度更高,同时所展现出的攻击性也更强。

  内饰方面,贯穿式的液晶屏被安置在了中控台上,配合电子档杆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将科技感这三个字展现的是淋漓尽致。而这块由12.3英寸仪表盘+27英寸组合的超长连屏不仅可以实现智能化的人机交互,同时还能够多元场景的随心切换。配置方面则提供了胎压显示,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360度倒车影像等主流功能。

  动力方面,林肯Z全系标配的是一台2.0T+8AT的动力组合,这套组合马力最高可达246匹,百公里急速为6.8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所搭载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则可以为其提供更加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