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奕泽IZOA申城优惠1.40万元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奕泽IZOA申城优惠1.40万元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11-30 09:25:0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丰田奕泽IZOA在申城有1.4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丰田奕泽IZOA在申城有1.4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奕泽IZOA采用了HIVE BOX W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运用了很多犀利激进的线条。视觉效果兼具运动和个性。大灯造型夸张,向两侧延伸,车头下方进气口面积增大,为车头营造了良好的层次感。奕泽的车身尺寸为4405x1795x1565,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外观相呼应,也很有个性。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保留了部分物理控制按键,上部配备了悬浮式8英寸触摸屏。细节处的钢琴烤漆材质和贯穿中控台的蓝色装饰条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动力方面,奕泽IZOA提供燃油版和双擎版两个选择。其中燃油版采用的是丰田最新的Dynamic Force 2.0L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可达17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0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双擎版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35kW(184P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峰值扭矩为188N·m,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