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凌放HARRIER申城优惠3万元 可试乘试驾
新闻排行榜

凌放HARRIER申城优惠3万元 可试乘试驾

www.chetxia.com 2023-11-03 10:02:4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凌放HARRIER车型在申城有最高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可贷款、可试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凌放HARRIER车型在申城有最高3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可贷款、可试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作为一台轿跑SUV车型,凌放HARRIER原味继承了海外版HARRIER的设计语言,低趴车身搭配流畅的腰线,整体更强调时尚运动属性。新车机舱盖有明显的下压感,这在运动轿车上很常见,分体式前格栅的上半部分通过黑色面板与两侧LED头灯连接,下方的梯形格栅则通过贯穿式镀铬条与前包围融合,整体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凌放HARRIER也有相应的运动化改造,中控台依旧是T形布局,但横平竖直的线条勾勒和简约的按键布局,让座舱氛围比RAV4更凌厉,再加上棕色皮质包裹、双12.3英寸显示屏+仪表盘,高档质感也更强。

  动力方面,凌放燃油版搭载2.0L+CVT动力总成,发动机数据171Ps(126kW)/207Nm,NEDC综合工况油耗6L/100km;双擎版则搭载由2.5L发动机、THS机电耦合机构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高配带e-four电四驱系统,其NEDC综合工况油耗仅4.5-5.0L/100k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