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探岳X申城全系优惠4.1万 店内部分现车
新闻排行榜

探岳X申城全系优惠4.1万 店内部分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10-11 09:10:5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探岳X在申城有4.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探岳X在申城有4.1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作为轿跑SUV车型,探岳X的外观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整体显得更加时尚、动感。新车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连为一体,并且内部采用了链状的饰条和镀铬条搭配,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同时它的下进气口更加宽大,内部采用了带折线的镀铬条点缀,整体看上去气势非常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依旧是非常浓厚的大众味道,虽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也算非常耐看。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有搭配,也算紧跟时代的潮流。此外,内饰也采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纹路的饰板搭配,整体的运动氛围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分为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对应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功率版本的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