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福特锐际最高优惠1.80万元 可试乘试驾
新闻排行榜

福特锐际最高优惠1.80万元 可试乘试驾

www.chetxia.com 2023-10-10 09:01:2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福特锐际在申城有最高1.80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想要感受体验的朋友也可以到店预约试乘试驾。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福特锐际在申城有最高1.80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想要感受体验的朋友也可以到店预约试乘试驾。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上,长安福特锐际延续了海外版第四代Escape的造型设计,不过高配版本车型针对国内消费者喜好在前脸处做了一定的修改,包括六边形中网的轮廓有所调整,上方增加了一根横向镀铬饰条,福特LOGO则嵌入中网内部。此外,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改变。车身尺寸方面,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锐际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对称式布局相当规整。配色方面则采用了混色搭配,看上去很有辨识度。同时挡把也换成了时下流行的旋钮式机构,节省了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248PS),峰值扭矩393N·m,匹配8AT变速箱,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沙地五种驾驶模式可选。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