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ID.6 CROZZ申城优惠6.30万元 店内现车
新闻排行榜

ID.6 CROZZ申城优惠6.30万元 店内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10-08 09:39:5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一汽-大众ID.6 CROZZ在申城有6.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销售人员表示,店内有少量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一汽-大众ID.6 CROZZ在申城有6.3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销售人员表示,店内有少量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延续了大众ID.系列家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偏保守,封闭式中网搭配IQ.Light LED矩阵式大灯以及可发光车标、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细节上,新车前包围还有银色装饰条和黑色网格结构,视觉效果运动。

  内饰方面,车辆也保持了整个家族设计风格,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年轻消费者或许会觉得缺少一些科技感,好在做工用料水平不需担心,保持了这个级别大众车型一贯水准。此外,和ID.4 CROZZ一样,ID.6 CROZZ车灯、空调、天窗均采用了触控式操作。

  动力方面,ID.6 CROZZ提供132千瓦、150千瓦和230千瓦三种动力版本。续航方面,2022款ID.6 CROZZ分为3大等级,包括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60公里标准续航PURE版、550公里高性能PRIME版和两款601公里长续航版。除高性能PRIME版为双电机四驱车型外,其他3款车型均为单电机后驱车型。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