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上汽大众ID.3最高优惠2.60万 店内现车
新闻排行榜

上汽大众ID.3最高优惠2.60万 店内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09-15 09:13:1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上汽大众ID.3在申城有最高2.6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上汽大众ID.3在申城有最高2.6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2023款大众ID.3作为年度改款没有什么变化,熟悉的家族化设计思路,带来不错时尚感与精致感。比如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大灯组,尤其是应用IQ.Light矩阵式LED光源后,前大灯更显有神。而且ID.3车身比例依旧饱满,2765mm不仅可以带来宽敞乘坐空间,也能够让底盘配重达到更利于驾驶的水准。

  内饰方面,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上汽大众最新智慧车联系统,满足对互联体验的较高要求,而5.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也能显示丰富行车信息。新车同时支持选装AR-HUD抬头显示系统、ETC以及乐享极智包,永远媲美高配版本的功能体验,全景天窗、前排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倒车影像等诸多实用性功能都有出现。

  动力方面,ID.3全系标配一款前置后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0马力,最大扭矩诶310牛·米,官方0-50km/h加速为3秒,百公里加速大概7秒左右。电池则是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7.3kwh,可以提供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450k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