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狮铂拓界申城全系优惠3.20万 店内现车
新闻排行榜

狮铂拓界申城全系优惠3.20万 店内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02-17 09:36:2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悦达起亚狮铂拓界在申城有全系3.2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悦达起亚狮铂拓界在申城有全系3.2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狮铂拓界以海外版高配车型X-Line版本为基础打造而来,采用了“对立统一”设计美学。硕大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富有立体感的星链式中网、层次感分明的前包围,都是过往起亚车型比较少见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曲面互联屏+倾斜式中控台设计,中控台上设置了旋钮式换挡机构。空调区域采用贯穿的饰条来提升视觉宽度,下方采用了触控的空调控制面板,触控按钮的灵敏度和反应都不错。

  动力方面,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狮铂拓界提供三种动力形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T、2.0T及2.0L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3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53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一款2.0L混动系统的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