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亚洲龙申城最高优惠2.50万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亚洲龙申城最高优惠2.50万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02-13 10:41:0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丰田亚洲龙在申城有最高28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丰田亚洲龙在申城有最高28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全新亚洲龙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受更显年轻,前脸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风格设计,主要区别体现在前格栅内部结构的不同。一种为熏黑蜂窝网状设计,一种为横向竖向交融的镀铬装饰,配合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和进气孔,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设计,依旧是以稳重为主。对称式布局,结合上尺寸增加的中控屏和减少的实体物理按键,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简洁,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是增添了车内的年轻氛围。

  动力方面,配备的是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09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还提供一款2.5L双擎动力,最大功率为178马力。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