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雪佛兰沃兰多申城优惠4.50万 店内现车
新闻排行榜

雪佛兰沃兰多申城优惠4.50万 店内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02-10 12:18:2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沃兰多在申城有4.50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沃兰多在申城有4.50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沃兰多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其设计灵感汲取自CHEVROLET FNR-X概念车。前脸处采用了分体式格栅,上方格栅与两侧“眼神锐利”的LED大灯组相连。LED灯带造型时尚,质感良好。引擎盖及前包围的线条设计则非常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雪佛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深色配色并在出风口、双炮筒仪表盘等处采用银色装饰件点缀,其底部镂空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中央还设有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慕。

  动力方面,沃兰多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7L,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