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哈弗神兽申城优惠9000元 店内部分现车
新闻排行榜

哈弗神兽申城优惠9000元 店内部分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02-09 11:12:1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哈弗神兽在申城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哈弗神兽在申城有9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多条横向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LED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车头。车身侧面,侧裙与前包围均采用了橙色饰条进行点缀,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两侧“Y”字型尾灯是一大亮点,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年轻时尚化的内饰造型设计风格。并且新车在内饰的配色设计方面也能够带给人以十足的视觉新鲜感及冲击力。另外,新车在内饰当中采用了偏简约的中控台造型设计布局形式,将传统实体功能按键的数量做了大幅度简化,将新车的绝大部分功能全部集中到了中控台上尺寸达到14.6英寸的全液晶触控式车机系统显示屏当中。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有三款动力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45N·m,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 DHT柠檬混动系统,采用1.5T的发动机与单驱动电机匹配、系统的最大功率179千瓦、最大扭矩530N·m、变速箱与2挡位DHT匹配。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