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凯迪拉克CT5最高优惠4万元 可试乘试驾
新闻排行榜

凯迪拉克CT5最高优惠4万元 可试乘试驾

www.chetxia.com 2023-02-08 12:05:2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凯迪拉克CT5在申城有最高4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部分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提供试乘试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凯迪拉克CT5在申城有最高4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店内有部分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提供试乘试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2022款的凯迪拉克CT5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其实并不是很大。不过,在细节方面则要更加精致了。新车的前脸部分延续了它经典的家族式设计,盾牌造型的中网格栅在下方添加了镀铬装饰,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让其看来很是时尚且富有辨识度。而前倾的鲨鱼嘴保险杠,以及夸张的前雾灯,则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2022款凯迪拉克CT5改变其实也并不明显,不过这种浓郁的美式豪华风格,却让整个座舱看起来极具质感。大量的真皮包裹以及精致的做工工艺,无不显示出它的高级跟奢华。而双液晶屏以及电子档杆的搭配则为其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2022款凯迪拉克CT5提供一台2.0T发动机,传动部分的话则为其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这套组合最大可爆发出237匹马力,而百公里加速则仅需7.3秒。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