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雪佛兰创酷申城优惠1.40万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雪佛兰创酷申城优惠1.40万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02-08 11:53:4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创酷在申城有1.40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创酷在申城有1.40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科迈罗凶悍的前脸设计,曜黑蜂窝式前格栅开口面积更大且视觉更整体,加之RS耀红徽标点缀,前脸更显凌厉。同时还有RS曜黑外后视镜、17寸RS曜黑十辐斧刃轮毂、RS曜黑行李架等曜黑外饰的加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10(1627)毫米,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采用悬浮式双10.25寸中控屏,辅以RS运动专属设计,打造雪佛兰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在细节之处,带有RS专属耀红徽标的全新猎速排挡杆以及耀红双缝线运动座椅令驾驶氛围更富激情。此外,车内以大面积软包材质包覆,加之游走在车内的耀红缝线、曜黑钻石菱格纹内饰面板、铝合金出风口拨片加上镀铬饰条,散发着不错的精致与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雪佛兰全新创酷RS搭载第八代Ecotec 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与之正向开发集成的钢链式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35千瓦,百公里加速7.8秒。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