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雪铁龙C6申城优惠1.90万元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雪铁龙C6申城优惠1.90万元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2-09-19 09:13:4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雪铁龙C6在申城有1.9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雪铁龙C6在申城有1.9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2020款雪铁龙C6作为年度升级款,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任何变化,不过其极富个性的前脸设计依旧在车流中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8、1475 mm,轴距为2900 mm,在同级别中大型车中属一般水准。

  内饰方面,尊贵型NAPPA版前后排中央扶手附近的盖板装饰件由原来的拉丝材质提升为真木材质,与NAPPA版典雅高级的内饰氛围相得益彰,更具质感。车型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真皮方向盘、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满足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2020款雪铁龙C6依旧分为360THP与400THP两款车型,其中360THP搭载1.6 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25 kW,最大扭矩260 N·m;400THP车型则搭载1.8 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55 kW,最大扭矩300 N·m,并且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