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标致4008申城优惠1.50万元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标致4008申城优惠1.50万元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2-09-14 09:13:0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4008火热开售,选购4008可享最高1.5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4008火热开售,选购4008可享最高1.5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新款标致4008(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前脸采用了无边框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镀铬装饰,中网与前大灯相融合为一个整体,看上去更显时尚。它采用了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的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不过在尾灯处则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更显精致。

  新车的内饰依旧是i-Cockpit的科幻风格设计,将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尺寸增加到了10英寸,看上去更加大气。此外在用料细节等部分还会提升,比如加入Alcantara材质。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4008依旧会提供1.6T和1.8T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将匹配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