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思皓X6上海上市 五款车型7.99万元起售
新闻排行榜

思皓X6上海上市 五款车型7.99万元起售

www.chetxia.com 2022-08-29 15:22:5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江汽集团与德国大众合资品牌思皓全新车型--思皓X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最大亮点是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与大量智能科技化的元素,主打年轻市场。 8月28日,在上海逸如思皓4S店举行了上海区域的上市品鉴会。

  近日,江汽集团与德国大众合资品牌思皓全新车型--思皓X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最大亮点是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与大量智能科技化的(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主打年轻市场。 8月28日,在上海逸如思皓4S店举行了上海区域的上市品鉴会。

  思皓X6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99-11.49万元,7月31日前下订,可享受金融贴息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首任车主5年娱乐流量(5G/月)、核心零部件5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保养和欢畅礼包等大礼。

  思皓乘用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践行用户思维,倾听用户声音,与用户共创,以优秀的产品、坚实的产品品质、卓越的智能化体验,满足用户需求;深入了解用户用车和生活场景,围绕核心诉求,在车生活、车生态等方面为用户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和最好的生活体验。

  思皓X6搭载HOL-Pilot 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HOL-OS智能座舱系统,为向往高品质音乐享受和智能出行体验人群带来了领先同级的愉悦感受。

  此外,思皓X6还联合科大讯飞共同打造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着力打造私人音乐厅,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乐享受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思皓X6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工艺、技术、性能、试验验证、品质控制上,全面按照大众标准进行管控,确保坚实的品质基础,全面满足乃至超越用户需求和期望。

  全新思皓X6的上海上市,也吸引了众多准车主们的期待目光。上市活动当天,店内就迎来了众多想要下单的消费者一起迎接思皓X6在上海的上市。店方工作人员也做足准备,热诚地迎接着客户们的到来。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