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汉家族及2022款唐EV 上海地区上市发布
新闻排行榜

汉家族及2022款唐EV 上海地区上市发布

www.chetxia.com 2022-08-04 09:31:1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8月2日,#寻梦大唐 汉为观止#汉家族及2022款唐EV新车上市发布会-上海站在松江云间粮仓魔力开启,嘉宾们如约而至,一同见证汉唐新车亮相,共同尽“释”强者风采。

  群雄荟萃潮流魔都,共鉴汉(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锋芒魅力。8月2日,#寻梦大唐 汉为观止#汉家族及2022款唐EV新车上市发布会-上海站在松江云间粮仓魔力开启,嘉宾们如约而至,一同见证汉唐新车亮相,共同尽“释”强者风采。

  当天,随着比亚迪汉家族及2022款唐EV、唐DM-i、唐DM-p等一系汉唐新车的惊艳亮相,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作为新锐民族自主品牌,比亚迪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不断探索更符合国人驾驭需求和习惯的高端华系品质好车。而汉唐等一系好车的陆续上市,表达国货品牌的自信,也带给更多用户非凡的驾驭体验。仅今年上半年,比亚迪就卖出了633777辆,新能源市场份额高达28.2%。而比亚迪市场表现力粲然可观,厚积薄发创新篇:比亚迪上海市22年1-6月上险量13870辆,同比21年1-6月增长34.92%。积跬步至千里,卓越产品力助力市场提升:22年1-6月累计市占率11.56%,同比提升6.44%。这样的销售数据足以说明比亚迪品牌在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向上,一跃成为新能源汽车企业中的绝对王者级别的存在。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东部战区营销总监徐正武先生在现场和嘉宾分享了比亚迪的发展近况:“比亚迪作为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一直不懈深耕于科技创新。其中,刀片电池、超级混动DM-i技术自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王朝家族汉唐系列的带领下,比亚迪更以月平均销量破10万台,一跃成为新能源汽车企业中的绝对王者级别的存在。

  这一切的实现,所依托的除了比亚迪领先的技术与强大的产品,也同样得益于品牌提升的红利。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核心技术自立自强,在多年积蓄力量与技术之后,也要吹响冲锋的号角,带领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壮大。

  随后,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大区经理安壮和杨勤为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汉家族及2022款唐EV的产品信息以及车型价格、上市权益等。

  活动当天,作为创就了一股全新的时尚风潮的汉唐车系,一经亮相,就迅速俘获了现场所有嘉宾的关注和焦点,再一次用实践证明比亚迪的先锋实力。

  比亚迪汉家族四款车型,前脸还是延续比亚迪王朝系列标志性 的“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新车型整体上保持了汉修长运动的整车比例,并且优化了侧面外轮廓线,让它看起来更加流畅和现代。依托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DM-p等重大技术突破,全新汉家族将涵盖EV、DM-i、DM-p三套动力系统,实现了性能与效能的完美融合,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

  其中,全新的汉EV千山翠限量版,更是在延续龙颜美学的豪华韵味之外,千山翠碳纤维内饰、高性能石绿四活塞定钳、贯穿式中国结LED尾灯等设计的运用,更为其增添几分精致和优雅。

  此外,作为现场的另一大豪华新星,2022款唐EV凭借着国际大师匠心打造的沉浸式奢享空间,为嘉宾全方位营造舒适豪华的驾驭体验,大六座布局、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智能香氛系统等功能,更是被在场嘉宾们屡屡点赞。

  目前,#寻梦大唐 汉为观止#汉家族及2022款唐EV新车上市发布会-上海站已经圆满结束,期待下一站,我们再与汉唐美好同行。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