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东风Honda在华首款纯电 e:NS1申城上市
新闻排行榜

东风Honda在华首款纯电 e:NS1申城上市

www.chetxia.com 2022-06-13 09:12:3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22年6月12日,东风Honda e:NS1在松江的云间粮仓与上海地区小伙伴相约,正式开启其在上海地区的上市序幕。在发布会上,东风Honda品牌方区域领导、上海地区经销商伙伴与东风Honda上海地区车主们亲临活动现场,并见证新车的到来!

  新能源车型是目前所有汽车品牌绕不开的话题,从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来看,目前已呈几何数上涨。由此可见,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已经逐步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2021年10月,本田中国发布在华电动化战略并推出全新电动车品牌——e:N。如今,东风Honda首款在华纯电动车e:NS1也在上海满电上市。

  2022年6月12日,东风Honda e:NS1在松江的云间粮仓与上海地区小伙伴相约,正式开启其在上海地区的上市序幕。在发布会上,东风Honda品牌方区域领导、上海地区经销商伙伴与东风Honda上海地区车主们亲临活动现场,并见证新车的到来!

  此次全新上市的东风Honda e:NS1是本田在华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车辆提供CLTC续航420km及CLTC续航510km两个动力版本共四款车型,车辆售价区间为17.5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21.8万元。在活动现场,上海地区的首位车主也受邀莅临,并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车钥匙!

上海地区经销商领导上台公布售价

为上海地区首位车主交付新车钥匙

  e:NS1一揭开面纱,就给到了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采用本田全新e:N Design设计语言,整车线条锋利骨感,前脸的"H"logo在点亮时,极具科技感。车辆尾部的Honda标识也采用了最新的样式,让整车的外观既有传承、又具突破。此外,Honda还设计了专属的"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可以在充电过程中通过灯语的显示,既让用户一眼了解车辆充电状态,也让车辆呈现出未来之美。

  坐入车内,e:NS1的内饰同样让人耳目一新--10.25英寸彩色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实体按键的大幅度精简,外加配合15.2英寸超窄边框中控大屏,车内集合了几乎所有的智能元素,让整车内部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麂皮等一些高档材质的大面积运用,也提升了座舱内的质感。"MM"理念保证了e:NS1的乘坐空间最大化,配合天幕玻璃、Bose音箱、高回弹座椅等配置,可以让驾乘人员充分体验了车辆的豪华感。

  既然是兼具科技与未来元素的车型,e:NS1在高科技的配置上自然也不能落后。新车搭载了基于先进智能化技术打造的"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智能的移动空间。e:NS1的e:N OS系统整合了智能数字座舱、Honda CONNECT 3.0 纯电动车专用版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

  当然,整台新车中最不容忽视的自然是动力系统。e:NS1采用集成了高功率电机、大容量电池、纯电动车专属车架以及底盘平台的"e:N Architecture F"智能高效纯电架构。其中e动版与e境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10km;e型版与e驰版电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310N·m,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km。

  作为本田在华电动化战略的最关键第一步,东风Honda e:NS1车型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该款车型在东风Honda的大本营--武汉首发,如今正式在全国上市销售。e:NS1作为战略车型开局,后续品牌还将在未来5年内连续推出多款全新纯电动品牌e:N车型,以此进一步深化本田在华的电动化战略。

  东风本田汽车陆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9号
  电话:021-62845900

  东风本田汽车通本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6800号(近中谊路)
  电话:021-54880058

  东风本田汽车申银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377号(近长江西路)
  电话:021-66188300

  东风本田汽车绿地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闵行区浦江镇立跃路3039号(近浦星公路)
  电话:021-64186966

  东风本田汽车风逸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少年村路407号(近原平路)
  电话:021-56687711

  东风本田汽车冠松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罗山路1589号(锦绣路口)
  电话:021-50330108

  东风本田汽车弘绅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3738号
  电话:021-20985198

  东风本田汽车田睿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美能达路585号
  电话:021-60673599

  东风本田汽车金旋奥胜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060号
  电话:021-60890126

  东风本田汽车车友明珠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688号5幢D区
  电话:021-58001501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