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东风Honda享域申城上市 10.98万元起售
新闻排行榜

东风Honda享域申城上市 10.98万元起售

www.chetxia.com 2022-06-12 10:06:1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22年6月11日,东风Honda新款享域在上海地区正式上市。当天发布会被安排在了上海松江的云间粮仓。活动现场,东风Honda品牌方区域领导、上海地区经销商伙伴与东风Honda车主与粉丝莅临,见证2022款享域上海地区上市。

  2022年6月11日,东风Honda新款享域在上海地区正式上市。当天发布会被安排在了上海松江的云间粮仓。活动现场,东风Honda品牌方区域领导、上海地区经销商伙伴与东风Honda车主与粉丝莅临,见证2022款享域上海地区上市。

  此次上市的2022款享域是中期改款车型,车型的外观与内饰都有所提升。在动力系统方面,享域依旧给到消费者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选择。2022款享域共提供8个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9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上海地区经销商领导上台致辞

上海地区经销商领导上台公布售价

  从外观来看就可以很明显地看到2022款享域的改变--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保险杠与熏黑的前格栅进行搭配,视觉上就将整个前脸的横向扩大,让整车的运动氛围更加明显。尾部贯穿式灯带的设计也是新造型,夜间点亮之后,车辆辨识度更高。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立体造型的设计,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饱满。

  东风Honda享域的车身尺寸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为2730mm。在同级别中,享域的尺寸还是有着非常大的优势的。也得益于这一轴距表现,享域在内部空间的舒适度上,尤其是后排的乘坐空间与后尾箱的装载能力,都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的。

  内饰方面,2022款享域提供双色内饰,黑+白的颜色搭配,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悬浮式触控液晶显示屏比老款车型更大,下方空调控制从原先的物理调节旋钮,改换成了触控式面板,外加配以金属拉丝面板与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让新车整体内饰更显高级感。

上海地区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系统提醒、BA制动辅助、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此外,部分车型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带CMBS雷达前格栅、LED前雾灯、带摄像头右后视镜、带智能进入左前门把手、后部摄像头、倒车雷达、天窗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2022款享域有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90kW的功率与峰值173N·m的扭矩,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是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型所搭载的是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可提供最大80kW的功率与最高134N·m的扭矩,电机可提供最大96kW的功率与最高267N·m的扭矩,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13kW,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E-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汽车陆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9号
  电话:021-62845900

  东风本田汽车通本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6800号(近中谊路)
  电话:021-54880058

  东风本田汽车申银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377号(近长江西路)
  电话:021-66188300

  东风本田汽车绿地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闵行区浦江镇立跃路3039号(近浦星公路)
  电话:021-64186966

  东风本田汽车风逸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少年村路407号(近原平路)
  电话:021-56687711

  东风本田汽车冠松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罗山路1589号(锦绣路口)
  电话:021-50330108

  东风本田汽车弘绅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3738号
  电话:021-20985198

  东风本田汽车田睿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美能达路585号
  电话:021-60673599

  东风本田汽车金旋奥胜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060号
  电话:021-60890126

  东风本田汽车车友明珠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688号5幢D区
  电话:021-58001501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