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LEXUS全新一代NX上海上市 31.88万起售
新闻排行榜

LEXUS全新一代NX上海上市 31.88万起售

www.chetxia.com 2022-02-27 21:33:4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全新一代NX的上市,标志着雷克萨斯向全方位的电气化更进一步,也体现了雷克萨斯迈向碳中和的坚定决心。作为雷克萨斯品牌开启下一篇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首款车型,在设计、科技、动力等各方面都有了全方位的提升。

  2022年2月26日,雷克萨斯上海区域携手徕卡学院在陆家嘴兰维乐中心打造“享”法不设限主题发布会,圆满收官!

  本次发布会在造景上结合艺术、自然、豪华、科技、舒适、美食、等全方位打造“享”法不设限的拍摄打卡点,为网红大V和客户拍照创造了如梦如画的环境。并且融入了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时代战略,向来宾传达雷克萨斯将深化电气化技术发展,实现汽车性能的全面飞跃的电气化理念。全新一代NX的上市,标志着雷克萨斯向全方位的电气化更进一步,也体现了雷克萨斯迈向碳中和的坚定决心。作为雷克萨斯品牌开启下一篇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首款车型,在设计、科技、动力等各方面都有了全方位的提升。

  “享”法不设限是雷克萨斯品牌在这次全新一代NX车型的全新理念,作为承载LEXUS雷克萨斯下一篇章的开篇之作,全新一代NX带来LEXUS雷克萨斯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NX400h+,以全方位进化的产品价值和匠心工艺打造的细腻质感,为用户带来豪华体验与情感关怀的双重满足,全新一代NX将秉承雷克萨斯“以人为本”的品牌初心继续为用户朋友带来更多的AMAZING的服务体验。

  活动中,雷克萨斯产品内训师为现场宾客详细介绍了全新一代NX的各项升级内容, 引领大家全方位赏析了NX400h+。

  徕卡学院是徕卡品牌重要的组成部分,旨在为更多中国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艺术、摄影课程和分享会,以及大师班讲座、工作坊和全世界不同城市的人文旅拍课程等,本次发布会徕卡学院大中华区负责人,官方讲师梁正恺先生和徕卡学院讲师,青年摄影艺术家史文斌先生分别为参加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发布会的媒体和车主朋友分享了徕卡视界眼中雷克萨斯NX(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黄金分割,同时传授了一些实用的摄影技巧,指导大家如何能更好地拍出惊艳的人车美图。现场宾客积极参与拍照打卡,徕卡工作人员给予现场10台相机的操作和拍摄指导。

徕卡学院大中华区负责人,官方讲师梁正恺先生

青年摄影艺术家史文斌先生

  在兰维乐艺术中心顶楼的露台,停放了一台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400h+供嘉宾和媒体拍摄美图打卡,与陆家嘴的美景融为一体,同时还提供米其林三星的美食供大家享用。“享”法不设限,有想法,才会有“享”法!让未来之美于此刻呈现!作为开启LEXUS雷克萨斯品牌下一篇章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一代NX凝结了LEXUS雷克萨斯的传承与革新。不仅以至诚匠心,实现驾驶体验与美学设计的充分进化,更凭借全面革新的人性化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智能化出行体验。同时,以“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Lexus Electrified)”愿景为契机,LEXUS雷克萨斯品牌持续为客户创造非凡的驾驶乐趣。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