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欧拉好猫携手凯德虹口 带你玩转中秋节
新闻排行榜

欧拉好猫携手凯德虹口 带你玩转中秋节

www.chetxia.com 2021-09-27 12:11:5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今年9月下半月,恰逢中秋与国庆双节联动——国潮汽车品牌欧拉好猫惊艳登陆凯德虹口,以“月趣‘潮’生”为主题,为所有小伙伴们揭开中秋潮趣新玩法。

  今年9月下半月,恰逢中秋与国庆双节联动——国潮汽车品牌欧拉好猫惊艳登陆凯德虹口,以“月趣‘潮’生”为主题,为所有小伙伴们揭开中秋潮趣新玩法。

  欧拉好猫凭借自己可盐可甜、又酷又炫、既温柔还霸气的无敌魅力,可以说是俘获无数少女的芳心,也为自己打造了“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形象。

  2021年9月15日-2021年9月30日,欧拉好猫在凯德虹口的外场与内场中庭布置了专属的车型展示占位。如果你觉得一人逛gai太累,那就在假期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到欧拉好猫展台聚聚,感受潮跑炫酷的魅力。同时还可以在凯德虹口逗逗逛逛,再享用一顿大餐。

  靓丽复古的外表、流畅性感的外在曲线,让欧拉好猫的出现,就成为了大家目光所聚集之处。不论是8岁的小女孩还是80岁的优雅婆婆,都被它吸引——可谓是“老少通吃”。哪怕只是普通的工作日,商场内人流量不及假期,但是所有路过好猫的女性消费者都会为它驻足。

  富含冲击力的动感气息,让欧拉好猫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女性首选运动座驾。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也为感兴趣的朋友准备了试乘试驾的体验环节,如果你对欧拉好猫一眼定情,那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一定不要错过此次活动!

  当然,在中秋节期间,智美潮跑欧拉好猫带来更多的酷趣玩法——集市、手工、汉服、潮秀,等你来参与。更有绝美的“月影屋”、“月光廊”等着各位仙女们来拍照打卡哟!

  在此活动期间,凯德虹口配合欧拉好猫的中秋潮流展,更有1积分抵扣1小时停车费优惠。不要犹豫,中秋节带着家人一起来凯德虹口,与欧拉好猫一起“喵喵喵喵喵”吧!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