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我的家轿 亦可赛道 风神奕炫MAX已上市
新闻排行榜

我的家轿 亦可赛道 风神奕炫MAX已上市

www.chetxia.com 2021-09-27 11:18:4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21年9月12日,东风风神奕炫MAX华东区上市发布会在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顺利举办, 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发布会以“我的家轿 亦可赛道”为主题,以专业的场地和极致的速度见证了奕炫MAX作为“赛道级家轿”的实在风采。

  2021年9月12日,东风风神奕炫MAX华东区上市发布会在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顺利举办, 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发布会以“我的家轿 亦可赛道”为主题,以专业的场地和极致的速度见证了奕炫MAX作为“赛道级家轿”的实在风采。

  花样趣味之旅 奕炫MAX“爸”气十足

  发布会由环湖巡游+场地试驾+上市发布三大板块构成,带领大家领略一辆好车的旅途。东方之门地标打卡,留下奕炫MAX最绚烂的身影。环湖巡游,奕炫MAX带你领域畅游苏州旖旎风光(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在下午的试驾环节,东风风神邀请新闻媒体朋友和客户参与了一场深度试驾体验活动,通过百米挑战赛和弯道挑战赛的battle,共同感受奕炫MAX带来的无穷赛道魅力。

  1.5T超强马赫动力 奕炫MAX实力不容小觑

  马赫动力是东风集团发布的最新乘用车动力品牌,其1.5T发动机在2020年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中汽研“能效之星”的称号。奕炫MAX是东风首次搭载并全系配备马赫动力的重点战略车型,以澎湃“中国心”激发潮流赛道力。

  整车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表现超越众多2.0T车型;而混动车型配备MHD混动系统,零百加速仅6.95秒,并凭借41.07%的超高热效率实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3L,可以同时满足竞速激情与家用需求。

  运动兼备时尚之美 奕炫MAX潮流依旧

  奕炫MAX作为一辆定位于“赛道级宽体家轿”的潮流座驾,采用“赛道风暴美学”为设计语言,展现出0.788极致轿跑高宽比、17.7°完美角度的溜背造型,搭配音爆数字格栅和光刃贯穿式尾灯。“一眼惊鸿”的视觉感受相信定会深深打动每一位爸爸的心,全家出游拍大片的计划即刻安排。

  赛道级宽体家轿 奕炫MAX超强爸爸力

  奕炫MAX是基于对用户的深刻洞察,送给年轻父亲的一份而立之礼,不仅为用户提供一种人车生活的新可能,更传递兼顾家庭与自己的生活宣言。

  发布会上,东风乘用车公司产品经理冯磊为我们带来了奕炫MAX详细的产品讲解并公布车型价格。作为一款献给潮流辣爸的“赛道级宽体家轿”,奕炫MAX每款上市车型不论是从名字还是配置,都诠释着不同的“爸爸力”,适应每位用户的不同特点。

  同时,东风风神为广大车迷朋友奉上“潮流赛道七重礼”,用户可以享受“增换购”、“交车回馈礼包”、“十年质保”等惊喜优惠,并在东风金融的政策支持下,享受到“3年0息购车政策”。

  奕炫MAX是东风集团“十四五”重点战略车型,是东风风神深刻理解用户需求、基于用户体验场景,与用户共创而来的杰作。奕炫MAX准确满足用户需求,既拥有传统汽车动力与便捷,又富有智能时代人机情感交互,是风神品牌的里程碑,引领东风风神进入一个新的“技术风神”时代,成为东风风神担当“高端性能普及者”的开篇之作。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