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进博会开幕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喜迎宾客
新闻排行榜

进博会开幕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喜迎宾客

www.chetxia.com 2018-11-07 10:42:3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昨日在上海盛大揭幕,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展台的设计让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昨天到11月10日,全球企业精英将聚焦在此高规格展览会。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藉此契机,向各方展现其在专业国际贸易展览会的风采,为中国与全球各地构建商贸桥梁。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2018年11月5日在上海盛大揭幕,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展台的设计让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到11月10日,全球企业精英将聚焦在此高规格展览会。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藉此契机,向各方展现其在专业国际贸易展览会的风采,为中国与全球各地构建商贸桥梁。

  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期间,有关国家政要和全球商界领袖出席了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开幕的虹桥国际经贸论坛。与此同时,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也在展台举办了一场贵宾交流活动,该活动由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赋康先生主持,旨在向中国市场传递集团与进博会主题高度吻合的企业核心理念。

  上述核心理念包括加强本土市场经济、促进国际贸易、提倡经济全球化以及进一步开放中国市场。在进博会期间,马赋康先生还将围绕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在中国各行业领域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展览会为主办城市带来的社会经济效益等议题分享真知灼见。

  昨天在贵宾交流会的获奖者(左三)手持"登机牌",可选择前往全球任何一场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的展览会。立刻前往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在进博会的展台参与抽奖活动,下一个幸运者可能就是您。

  谈及进博会首日开幕盛况,马赋康先生表示:"首届进博会开幕日取得了巨大成功,对于参与其中的我们而言,可谓是收获良多。来自全球各地的进口商和出口商汇聚一堂,共同欢庆这一国际贸易合作盛会。我们也通过进博会的平台,展示了集团旗下近150场全球展会如何助力客户实现业务国际化。这个展会更是中国市场存在巨大进口潜力的有力见证。希望在未来

  5天的展期,我们能充分呈现集团在中国举行的逾30场展会的优势,帮助各大国际品牌把握眼前商机。与此同时,中国企业也可以凭借我们的国际贸易展会走向海外市场。"

  在进博会期间,法兰克福集团基于4个关键信息阐述其核心优势,表明集团为何是商业会展的明智之选:

  ·扎根法兰克福,绽放锦绣中华:集团在德国法兰克福市有约800年历史,于当地根基深厚,同时在全球范围成功开拓展会版图;

  ·遍布全球,深耕本土,尽显企业传统风范:集团在全球178个国家及地区设有28个子公司及50余个国际销售伙伴,同时在世界各地聘有专业员工,与当地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及其他合作伙伴紧密配合;

  ·法兰克福展览助您掌握未来,尽享成功:集团通过前瞻性思维满足客户未来的业务需求;

  ·天下任闯,伴您启航:集团旗下展览会遍布各大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也将带领客户开拓新兴市场。

  在未来几天内,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还将在进博会展台现场举办一系列活动,展示集团在消费品、娱乐、媒体及创意产业、交通运输及物流、技术以及纺织品及纺织技术等核心业务板块的专业服务。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