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申城再添荣威店 上海鸿途荣威正式开业
新闻排行榜

申城再添荣威店 上海鸿途荣威正式开业

www.chetxia.com 2017-09-08 15:44:2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7年9月8日上午,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5399号的上海鸿途荣威4S店正式开业迎客。上海鸿途汽车成立于2009年,有着非常丰富的销售经验,除了此次开业的荣威品牌之外,还有其他主流汽车品牌销售渠道。

  2017年9月8日上午,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5399号的上海鸿途荣威4S店正式开业迎客。上海鸿途汽车成立于2009年,有着非常丰富的销售经验,除了此次开业的荣威品牌之外,还有其他主流汽车品牌销售渠道。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转化,新能源车也作为了销售越来越重要的目标,而上海地区的荣威品牌亦是新能源车的领导者之一。对于上海鸿途汽车来说,经营荣威品牌也是公司继续拓展上海市场的一个重要契机。

  活动现场,店方的长期合作供应商宝钢集团、上海电力公司、中国远洋集团、上海市卫生局、大众交通集团、上海机场集团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荷皇天地(TNT)等企业也派代表亲临活动现场。

  为了庆祝全新上海鸿途荣威正式开业,店方还在开业现场给出了8台特价车回馈给消费者。在活动中,店方开业的首位车主也现身,并由店方领导亲自交付了新车的钥匙。

  经销商信息:
  上海鸿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沪太路5399号
  电话:021-66020066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