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Auto Space与嘟嘟巴士 新战略合作启动
新闻排行榜

Auto Space与嘟嘟巴士 新战略合作启动

www.chetxia.com 2016-08-28 15:27:2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8月27日上午,Auto Space与嘟嘟巴士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秘书长关积珍、国金基金 合伙人 叶涛先生、中法基金 中国投资总监 杜凯先生、上海永宣投资 合伙人 黄海英先生、国信基金 上海区总经理 凌水根先生、Auto Space创始人&CEO曹芳宁、嘟嘟巴士创始人&CEO刘逸洵、等行业领军人物参加了此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共同见证智慧出行领域的新篇章。

  8月27日上午,Auto Space与嘟嘟巴士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秘书长关积珍、国金基金 合伙人 叶涛先生、中法基金  中国投资总监 杜凯先生、上海永宣投资  合伙人  黄海英先生、国信基金 上海区总经理 凌水根先生、Auto Space创始人&CEO曹芳宁、嘟嘟巴士创始人&CEO刘逸洵、等行业领军人物参加了此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共同见证智慧出行领域的新篇章。

  Auto Space秉承创新理念应运而生,是中国首家汽车“孵化+咨询+投行+投资”创新平台。Auto Space汇同来自全球500强整车厂及顶尖咨询公司和投资银行等团队成员,为领先的汽车创新团队提供物理空间、管理咨询、投融资、渠道拓展、人力资源、行业研究等六大深度服务。Auto Space当前已经在上海、北京、苏州、常州、武汉等布局了全球创新基地,未来还将持续拓展全球汽车创新热点城市。Auto Space创始人&CEO曹芳宁表示,Auto Space是专注于汽车领域的创新创业平台,深耕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的政府、主机厂、运营商资源。本次与嘟嘟达成战略合作,Auto Space将充分调动其在智慧出行领域的广泛资源,发挥全方位的能量,将与嘟嘟携手,共同打造未来城市智慧出行生态圈。

Auto Space创始人&CEO曹芳宁女士 上台致辞

  嘟嘟巴士,是由深圳市乐途(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互联网巴士出行平台,通过智能汇集用户相似的出行需求,联合各大巴士运输企业,为用户提供多场景的巴士服务应用,致力于解决了群体用户出行通勤的问题。嘟嘟巴士目前已在深圳、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开通线路,巴士场景覆盖上下班通勤班车,周边游巴士直通车、机场快线,城际客运等。

  嘟嘟巴士创始人兼CEO刘逸洵向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透露,未来,嘟嘟巴士将围绕用户、供应商及出行生态三方面实现战略升级。

  于用户,嘟嘟巴士将进一步升级现有线路,在上下班线路外开拓景区、城际、楼巴、接驳线等多种场景线路,链接用户私人领域、商务领域、公众领域的全面需求,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的全场景服务。同时,嘟嘟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利用核心技术更精准的匹配运行线路与客户需求,让用户享受到“行走在路上,享受在家中”的极致服务。

  于供应商,嘟嘟秉持“绿色出行”的使命,新能源车的投入运行,将极大降低成本,让城市的天空更加蔚蓝。此外,在未来,嘟嘟打造的无忧车务系统,该平台将整合全国供应商资源信息,对这些供应商进行智能化管理,针对其各自具有的特色和优势对接其潜在客户,将极大改造现有行业效率低下的状况。

  于出行生态,嘟嘟将开启“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未来,嘟嘟将联合更多上下游的新能源车整车制造、零部件生产,与投资方一起布局新能源产业链,实现智能出行2.0。此外,嘟嘟将进一步下沉至二三线城市,与当地政府合作进行线路规划,与城市公交一起打造高品质出行,升级公交体系。嘟嘟也希望借助其成功模式,让更多城市的居民体验到智能出行的好处并逐渐接受这种“一对多”的出行模式,为城市释放更多的道路资源,实现智慧出行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伴随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交通状况不断恶化,出行拥挤、困难的问题亟待解决。此次Auto Space与嘟嘟巴士战略合作的启动意义重大,双方的合作代表着技术、模式、资本等行业核心力量的集合,将进一步为城市居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定制化的出行服务、极大程度上缓解城市拥堵问题,揭开后工业时代4.0智慧出行的新篇章!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