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用实力突围 艾瑞泽GX搅局A+级轿车市场
新闻排行榜

用实力突围 艾瑞泽GX搅局A+级轿车市场

www.chetxia.com 2018-12-05 18:18:1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面向更高市场和用户打造的旗舰车型,艾瑞泽GX代表着全新一代艾瑞泽形象,无论是设计,科技配置还是行驶表现都实现了一定的提升,拥有着超乎预期的出色表现。

  随着SUV热潮渐渐褪去,自主车企开始陆续布兵轿车市场,酝酿许久奇瑞终于亮出王牌,吹响反击的号角,趁势推出了全新车型——艾瑞泽GX。

  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面向更高市场和用户打造的旗舰车型,艾瑞泽GX代表着全新一代艾瑞泽形象,无论是设计,科技配置还是行驶表现都实现了一定的提升,拥有着超乎预期的出色表现。

  科技运动美学 挑战自主轿车“颜”“质”新高度

  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艾瑞泽GX外观和内饰均大量运用横向拉伸设计,使得整体的视觉中心更低,视觉冲击力更强。外观细节方面,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并且与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黑色进气口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而镀铬线条的加入,则为前脸再添一抹精致感。车身侧面,2:1科技美学凌动线条比例车身与Fastback车顶完美相融,优雅又极具动态美。曲面流体轿跑式尾部同样采用宽体凌动的横向设计,流畅的尾部线条呈现蓄势待发的冲击力。

  不同于外观个性鲜明的运动风格,艾瑞泽GX的内饰则更具质感与科技氛围。创造性的三屏环绕设计、人性化的6.5°侧倾斜式中控台,艾瑞泽GX巧妙地融合设计感与操作性,让用户如同置身于三屏环绕的数字智慧空间之中,为其提供了触手可及的全新操控体验。同时,在内饰用料方面,艾瑞泽GX大量采用超高皮质包裹,保证内饰极佳触感的同时,又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

  智能再进化  轻松开启“智驾”新体验

  智能再进化,为了带给消费者更优越的“智驾”体验,奇瑞汽车在艾瑞泽GX的核心技术中注入AI基因,将其所搭载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进行了进化升级。除了可实现46种方言的识别、普通话识别率接近100%的自然语音交互系统以及远程操控车辆功能等功能,艾瑞泽GX还具有拥有同级独有的“AI人脸识别”,能够通过对人脸进行识别、分析,实现对车门、空调、天窗、后备箱的远程控制、相较于常规数字密码进行验证更加可靠便捷。

  为了让消费者真正的互联网化用车体验,艾瑞泽GX全车全时覆盖高速4G-wifi、并且还提供音乐、天气、新闻、等极速实时在线互联服务。同时,在此基础上,艾瑞泽GX车辆故障一键救援服务、还有车友在线组队位置共享等主动式的用车生活服务,满足驾驶者各类用车生活需求。

  先进技术加持 白金动力高效节能

  动力方面,艾瑞泽GX搭载1.5T+9CVT白金高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8kw,扭矩峰值210N.m,动力响应及换挡十分快速、灵敏。全系标配的1.5T涡轮增压引擎采用豪华品牌发动机的领先集成技术,相比传统非集成技术1.5T发动机,加速响应提升35%。而全新一代9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完美匹配,带来的SPORT运动模式更将澎湃之力发挥极致,0-6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百公里加速更只需9秒,瞬间即可点燃驾驭激情。

  同时,通过运用新型高效叶片泵、新型液力变矩器、新型液压系统以及新一代传动钢带,9CVT不仅保留了传统CVT无级变速器平稳、顺滑的特点,还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综合油耗降低7%,百公里油耗低至6.4L,以更低油耗实现强劲动力,艾瑞泽GX使驾驶者在享受更富动感的驾驶乐趣时,不再以高油耗为代价,一定程度地降低了用户的用车成本。

  价格方面,艾瑞泽GX的市场指导价为7.49-11.39万。值得一提的是,自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成功选购艾瑞泽GX的用户还可享受50%购置税优惠以及3年0息+3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置换补贴福利。价格够诚意,福利够给力,对艾瑞泽GX心动的小伙伴可以动手了。

  无论是新颖个性的外观还是颇具品质感的内饰,艾瑞泽GX都很能迎合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也更容易引起他们的注意。此外,高效的动力组合以及诸多先进的科技化车联配置的加持,则能进一步提升它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在强硬的产品力推动下,艾瑞泽GX注定会对A+级细分领域进行强势的冲击、搅局。利剑已经出鞘,坐等奇瑞汽车借它一剑封喉。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