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品质传承 永达奥诚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
新闻排行榜

品质传承 永达奥诚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

www.chetxia.com 2018-09-29 15:15:2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8年9月28日,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东部区)嘉年华系列活-在上海永达奥诚站在4S店内成功举行。此次嘉年华活动以“传承品质,传递幸福”为主题,介绍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品牌发展及核心业务,展示了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取得的卓越成绩及在二手车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2018年9月28日,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东部区)嘉年华(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系列活-在上海永达奥诚站在4S店内成功举行。此次嘉年华活动以“传承品质,传递幸福”为主题,介绍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品牌发展及核心业务,展示了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取得的卓越成绩及在二手车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此次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以“传承品质,传递幸福”为主题的嘉年华系列活动。活动将在全国近百家经销商展厅内开展,为奥迪车主提供定制化的置换、回购服务以及专属政策,为车主带来愉悦、尊崇的购车体验。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是结合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所建立起来的高端二手车品牌。其秉持“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而细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确保客户能获得“放心、愉悦、尊崇”的服务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上海永达奥诚-二手车销售总监:施永丹

  代表上海永达奥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专程前来参加今天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嘉年华活动领导,客户及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同时讲述自2013年5月31日永达奥迪旗舰店正式开业,永达奥迪旗舰店拥有面积5500平方米的展厅,拥有地下一层近14000平方米的地下车库,前拥三层楼的销售展厅,后座五层楼的售后维修车间。新车展示中心拥有27个展位,让前来购车的客户可以将奥迪各款车型尽收眼底,一饱眼福:第三层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秉承永达客户至上的原则,想客户之所想,把买车卖车换车考虑周到,融为一体。为我们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服务平台。现场宣布自2018年9月28日起至10月7日凡到上海永达奥诚购买,置换,回收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客户,将给予最大力度的优惠政策。

  面对二手车消费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的形势,作为最早在国内开展二手车业务的高端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以前瞻思维和深刻的用户洞察,在二手车领域早有布局。自2004年开始,一汽-大众奥迪就开始在华开展二手车业务。经过14年的业务积累,如今授权的奥迪二手车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207个城市共计471家经销商,为二手车用户提供了专业、诚信的二手车服务渠道;奥迪在线4S店的上线,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渠道选择。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所售车辆必须通过奥迪全球统一的110项专业检测,同时达到国家认证标准。优异的车源品质保证,源于领先的再制造技术,即使用进口先进产品及设备,严苛标准工艺施工,逆转时光,让每一台二手车回归出厂状态。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提供如同新车的服务承诺及体验,用户可享受1年不限里程延长质量担保服务,保障范围与原厂一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原厂质保,全面保障用户购车无忧。此外,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还提供2年0利率,3年低利率等多种金融解决方案,试乘试驾、7天无理由退换车、道路救援等多种服务。

  2018年是一汽-大众奥迪的而立之年,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历经14年的深耕细作,铸就了如今无可撼动的引领地位。“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以及“放心、愉悦、尊崇”的用户体验一直是其初衷和追求。面向未来,不忘初心,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砥砺前行,为用户提供最值得信赖和最具价值的二手车服务!

  上海永达奥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21-31156789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288号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