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精诚杯比亚迪新能源技能大赛 上海落幕
新闻排行榜

精诚杯比亚迪新能源技能大赛 上海落幕

www.chetxia.com 2018-09-28 10:58:4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精诚杯-2018比亚迪汽车新能源服务技能大赛上海分站赛于9月27日在魔都上海完满落幕。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上海分站赛的冠、亚、季军最终脱颖而出,他们也成为继郑州分站赛后,第三批冲进全国总决赛的队伍。

  精诚杯-2018比亚迪汽车新能源服务技能大赛上海分站赛于9月27日在魔都上海完满落幕。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上海分站赛的冠、亚、季军最终脱颖而出,他们也成为继郑州分站赛后,第三批冲进全国总决赛的队伍。

  冠军:

  上海弘仁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杨扬  汪家富

  亚军:

  上海彤新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单单单 肖飞飞

  上海弘仁宝佳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宝建全 魏涛

  季军:

  娄底市宝顺汽贸有限公司  张海波  兰鹏;

  岳阳市广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张超  徐嘉辉

  湖南星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李稳  郭海峰

  新能源产业是比亚迪四大产业之一,比亚迪自1995年创立,2003年开展汽车业务以来,一直以合理的价格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向导,不断扩大客户基础。经过多年的努力,比亚迪品牌汽车已经获得市场的强烈认可,集团通过强化产品的研发能力,强化汽车的维修与服务技能,在延续比亚迪品牌“精诚”的匠心精神外,更通过几年坚持的新能源服务技能大赛,来促进技术的相互学习,优胜劣汰。有竞争的企业才更具有传承精神,才更能够迎来繁荣。

  为进一步完善比亚迪的企业精神与企业文化,2018比亚迪汽车新能源服务技能大赛,不仅延续传承下来的匠心精神,同时也突出了竞争文化。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这是比亚迪多少年来一直追求的至理名言!它无时不刻地激励着比亚迪向更高处迈进!

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嘉实多(深圳)有限公司

  在汽车制造与售后服务面前, 比亚迪将其置于同等重要的位置。汽车的制造需要精良,而售后与维修技术也是汽车体系的重要一环。为了能够提供给比亚迪车主及爱车更高水准的售后服务,比亚迪致力于打造有工匠精神的售后服务团队,将细致精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 作为比亚迪的一种习惯,沉淀且传承下来。

  本次上海分站赛通过“理论答题+实操排故”相结合的方式,参赛选手分阶段展现自己的新能源汽车知识储备、应变能力、动手能力、安全意识、合作精神等综合能力。将日常工作中面对的技术核心、业务重点、疑难案例以及客户的真实需求列为比赛科目,同时也将服务人员对“透明,高效”的理解和践行贯穿在各个考核环节之中。

  整场比赛,无论是年轻的技师亦或资深技师,在同一个平台切磋,大家都抱着相互学习、公平竞争的心态角逐。做技术工作,眼要放的高,心必须要放的低,唯有此才能更深的理解与感悟。比赛不分地域,年龄,凭借多年的维修经验,来赢得服务技能王者“宝座”,优胜劣汰。

  在比赛期间,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认真严谨的对待,神情之专注令人动容。所有的考试作品都要经过层层地严格评测与打分,最后才能进行排名,再一次刷新了我们对比亚迪[匠心精神]产生敬畏之心。

  本次除了比赛,还有一大亮点便是整个赛程,主办方充分利用手机进行实时的赛事通报,各位选手的展示等。不仅通过比赛,展现了比亚迪各代表选手的实力,更是增加了现场与嘉宾、员工、客户群等互动性,亦旁观,亦可身临其境,对提升比亚迪的品牌及赛事宣传有着极为明显的效果。

  比亚迪强调,2018年是大跃进的一年,不仅要将比亚迪的匠心精神沉淀与传承,更需将竞争文化推动前行。优良技术与习惯的沉淀与传承,与竞争相碰撞,带来的或是暂时的阵痛,但末位淘汰制固然残酷,经过竞争洗礼过的工作队伍却更具活力,才能真正形成企业的动力。

  未来,比亚迪汽车将继续秉持“精于勤,诚于心”的宗旨,将永远视客户为上帝,持续发挥工匠精神。无论是产品还是人才,用心去对待,用文化来经营。精诚杯-2018比亚迪汽车新能源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将于10月在昆明举行,来自全国的精英将同台竞技角逐总冠军宝座,并与您共享一场非凡的新能源技术盛宴!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