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江淮新能源iEV6E上海上市 续航390公里
新闻排行榜

江淮新能源iEV6E上海上市 续航390公里

www.chetxia.com 2018-07-12 14:27:0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7月12日,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的2018未来汽车展上,以“科技引领 大众e行”为主题的江淮新能源iEV6E新品在上海区域上市,最高续航达到390公里,补贴后售价5.95万元起。

  7月12日,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的2018未来汽车展上,以“科技引领 大众e行”为主题的江淮新能源iEV6E新品在上海区域上市,最高续航达到390公里,补贴后售价5.95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起。

iEV6E运动版上海区域成功上市

  本届展会定位于全球顶级的未来汽车专业展,致力于呈现未来汽车、未来供应商、未来出行方式所构成的未来汽车生态,而充分契合本次展会理念的江淮新能源iEV6E运动版一经亮相就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赞叹,他们对6E运动版的产品配置、续航里程、领先技术给予了极大关注。

  技术领先 展现领先行业科技实力

  普及新能源汽车走绿色发展之路已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江淮新能源一直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航者,技术领先且创新不辍,这次车展带来的新品iEV6E运动版等精品车型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电池热管理系统——电池包液冷技术,这也是展现江淮新能源技术实力领先的最佳写照。

江淮新能源区域领导上台致辞

  电池包液冷技术实现了车身电池在-30℃~55℃温度范围内安全可靠的工作,有效地解决目前新能源汽车普遍面临的低温使用续航里程降低、低温无法充电等问题,保证电池的续航,激发电池的活性,进一步扩大新能源汽车的适用范围,将环境温度对电池活性的影响降到最低,极大地改善了用户的用车体验,也促进了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液冷技术的突破,意味着江淮新能源在电池热管理系统上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续航无忧 最高390Km续航

  多重保护 全方位护航出行安全

  江淮iEV6E运动版除了搭载国际领先的液冷系统,还成功突破了电池热失控安全保障,通过单体、模组、电池包、整车四层次安全开发,突破高比能电池热失控安全,实现电池包不起火、不爆炸。整车54%的高强度钢化应用,大幅提升扭转刚度及扭转模态,安全指数超越同级。iEV6E运动版还通过了德国大众标准的高强度耐久、高温、高寒、山路、涉水等九大极限用户使用工况验证,配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碰撞后自动解锁/尾门逃生开关、碰撞自动断电保护、TPMS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BS+EBD+BA三重制动安全防护等保护措施。

精致内饰 红黑双色风格

  优异性能 展现江淮汽车全新实力

  在性能方面,IEV6E运动版最大续航里程达390km,有着同级别车最大续航。综合工况里程310km,再搭配高效的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有效提升17%的续航能力。充电快且安全,快充30%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优异的快充策略,实现了电池安全与寿命协调平衡。动力方面,0-50公里/小时加速仅5秒。

区域领导介绍全新iEV6E

  智能互联 领航全新智能出行时代

  iEV6E运动版搭载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和蓝牙免提电话,实现车辆与手机互联,操作更方便。同时还具备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提前开启空调、远程充电、寻车。

急速快充无惧远行 30%-80%充电仅需30分钟

  在2018未来汽车展上,江淮新能源汽车展现出了领航业界的绿色智慧出行科技实力。未来,江淮新能源仍秉承“科技引领 大众e行”的理念,以迭代研发体系不断推出高性能高品质的电动车产品,努力降低新能源汽车成本,积极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真正让新能源汽车走进千家万户。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