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东北雪地惊现巨大符号,画面壮观引网友热议猜测
唐简介
唐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25.13-51.88万
唐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唐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东北雪地惊现巨大符号,画面壮观引网友热议猜测

www.chetxia.com 2017-01-16 12:18:2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月12日消息,东北某雪地上一夜之间惊现巨大符号,被当地居民拍摄放在网上后,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和猜测。

  1月12日消息,东北某雪地上一夜之间惊现巨大符号,被当地居民拍摄放在网上后,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和猜测。据微博爆料大号称,该巨大符号形似英文字母“LEO”和数字“100”,目测占地面积约1万多平方米。更令人捧腹的是,在雪地符号周围,还伫立着一批形态各异的冰冻牛仔裤,摆出了“围观”姿势,画风魔性。

  

雪地巨大符号

  

“围观”现场的牛仔裤一言不发

  

造型奇特,一副“给雪地符号跪了”的样子

  

“围观完就跑,真痛快“

  如此巨大的雪地符号,谁干的?是麦田怪圈的升级版“雪地怪圈”?多数网友猜测是有时尚服装品牌在营销炒作,“很有可能是一个叫‘LEO’的品牌在做春季新品发布会”;也有认为是东北女生彪悍的告白方式,写下一万多平米的男孩名字来表达爱意;还有好事的北方网友吐槽称,这肯定是没见过雪的南方人才会干的事情,是“加强版的到此一游”……更有网友打趣,说天气实在太冷了,来围观的人吓得裤子都不要就跑了。

  

  随后,有知情人爆料,这一巨大雪地符号背后的绘制者竟是当地的一位比亚迪车主。这位车主用了整整一天时间,驾驶比亚迪SUV在冰面上反复沿着计划轨迹行驶,最终用车轮绘制出了我们前面看到的巨大的雪地符号。

  

  据这位车主对现场围观群众透露,他之所以绘制这样的图案,一方面是以车主、品牌粉丝的身份,向“比亚迪签约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为代言人”一事致敬——莱昂纳多(小李子)的英文名缩写就是LEO;另一方面,这个图案看上去像是数字100,正好又是他驾驶的SUV在近期推出新款产品的核心优势——能够在纯电驱动的情况下行驶100公里。

  

  根据这一线索,在网上搜索到了关于这一车型的相关信息可以发现:这款比亚迪的插电混合SUV预计在2017年一季度上市,所标榜的“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是国内同类车中行驶里程最长的。

  

  另外,在比亚迪官网的广告上,也发现了类似的符号,因此很有可能这个形似“LEO”和“100”的符号在比亚迪车主之间已经流传甚广。

(责编:zhuyingchun)

唐团购报名 唐团购报名

我对唐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