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讴歌品牌申城第二家 上海中隆4S店开业
新闻排行榜

讴歌品牌申城第二家 上海中隆4S店开业

www.chetxia.com 2016-11-12 20:16:5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广汽Acura(讴歌)上海中春路店于11月11日隆重开业,为广汽Acura(讴歌)经销商网络注入新鲜血液。新增特约店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广汽Acura(讴歌)全国经销网络,为终端发展加码,让区域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的享受到广汽Acura(讴歌)优质的服务。

  【车天下上海讯】广汽Acura(讴歌)上海中春路店于11月11日隆重开业,为广汽Acura(讴歌)经销商网络注入新鲜血液。新增特约店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广汽Acura(讴歌)全国经销网络,为终端发展加码,让区域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的享受到广汽Acura(讴歌)优质的服务。

  广汽Acura(讴歌)特约店秉承尊贵服务理念,带来高端服务标准

  广汽Acura(讴歌)上海中春路店是继上海五角场店之后,其在“时尚之都”上海开设的第二家特约店,充分展现了Acura(讴歌)“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品牌DNA,得到了中国金融中心地区消费者的高度肯定。广汽Acura(讴歌)登陆上海地区后,将以品牌精湛的造车工艺和极致的驾驭体验,争得更多区域豪车消费者认同与购买。

  新开业的上海中春路店将坚持Acura(讴歌)的高标准展厅进行建设和运行,秉承品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各地消费者提供全新价值体验,让用户尽享专业、贴心尊贵售后礼遇。广汽Acura(讴歌)上海中春路店开业后,将担负起车辆销售、品牌宣传、展示以及维修保养等功能。

  广汽Acura(讴歌)明星阵容将在上海中春路店悉数亮相,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成为最吸睛的车型,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尊享版AWD、智享版AWD、钻享版AWD共计6款亮眼车型配置,以及22.98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超低起售价,吸引众多消费者接踵而至。进口阵容也是星光熠熠,明星SUV MDX、2016款RDX等主力车型看点颇多,以卓越的进口品质和高端豪华的内在气质征服上海消费者。

  国产新体制成立以来,广汽Acura(讴歌)在渠道建设方面不遗余力。新增21家特约店将陆续开业,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广汽Acura(讴歌)也十分重视与各特约店的沟通合作,将通过继续加大投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公平合理的商务政策实现特约店盈利的有效提升,从而吸引更多经销商加盟。

  广汽Acura(讴歌)上海中春路店诚挚欢迎各地消费者光临到店,在优雅舒心的环境下品车、试车,亲身体验广汽Acura(讴歌)精心打造的极致驾驶乐趣和领先行业的尊贵服务。

  广汽Acura(讴歌)上海中春路店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7169号
  24小时电话:400-8213-703
  直线电话:021-54866988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