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你造吗?哪个项目的女运动员最具气质
北京汽车E系列北京汽车E系列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小型车
价格:5.38-8.78万
北京汽车E系列最新资讯
北京汽车E系列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你造吗?哪个项目的女运动员最具气质

www.chetxia.com 2015-05-07 16:28:3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众所周知,喜欢运动的人往往都有一副气质极佳的好身材。

  众所周知,喜欢运动的人往往都有一副气质极佳的好身材。特别在一些女子体育项目中,纤腰、翘臀、细腿、平腹……一个个美丽的倩影更是令人陶醉,比如网球美女莎拉波娃、九球天后潘晓婷、体操女皇霍尔金娜、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等,每一位都是当之无愧的体坛美女。

  

  然而,要论哪个项目的运动员最具气质?我想,女子佩剑应该算是其中之一了。最近一大波来自欧洲、北美、东欧、亚洲等30多个国家女子佩剑运动员齐集北京,共同征战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那形象、那气质,绝不亚于任何一个体坛美人。俗话说,宝剑赠英雄!但是当这些美女运动员手持长剑,同样英姿勃发,巾帼不让须眉。

  

  赛场上的吼叫和出剑的伶俐果断,也掩盖不了赛场外美女剑客们那天生柔美的一面。下面就让我们跟随本次女子佩剑世界杯的官方指定用车北汽新能源纯电动EV200,来一睹这些佩剑美女运动员们赛场外的英姿吧!

  

  看看中间这位美女,一身短打妆扮,头戴墨镜,手提长剑,一种古今交融的美….

  

  再看这两位法国美女,虽然从欧洲到北京,神态略显疲惫,依然掩盖不了骨子里的女性美

  

  一个温婉直率,一个略显羞涩,一个天真开朗,三种不同气质的美构成一幅画面,更是美不胜收

  

  虽然外表像个女汉子,但胸前的蓝妹妹似乎在说,其实我和她一样可人儿

  

  要出发了,外表冷艳的法国队员似乎要告诉我们:“赛场上的我们会有不一样的美!”

  

  在不用上场比赛的日子里美女们也可以轻松的当一回观众

  

  坐在白色小E里的韩国佩剑MM打出一个胜利的手势:“要说女性美,还得是我们的东方美!”

  

  这位韩国MM是不是和韩剧女主角很像

  

  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

  怎么样?咱们佩剑姑娘们的身材、容貌、气质,即便来到选美大赛上,也一定会载誉而归!看着摄影师一直围着美女拍个不停,教练和裁判员也按捺不住了,不就是摆个Pose吗,看我的!

  

  不过,三位教练大哥,你们这“销魂“的姿势实在不忍直视,拼不过颜值高的女队员也不用靠露肉抢镜头吧~~你看看人家下面的裁判员们,那才叫一个“帅”!

  

  国际剑联裁判:人送外号“击剑界的小阿加西“, 怎么样,被他迷人的笑容倾倒了吧。

  

  国际剑联裁判:人们都说我的外表和普京一样冷酷,其实我很温柔

  当然,还有我们的另外一位主角,为绿色出行而努力,为佩剑世界杯赛尽一份力量的纯电动汽车小E,同样帅到爆哦!

  

 

  自古以来,体坛出美女。但是要论哪个项目的女运动员最具气质,我想,看了这些女剑客们场内场外的英姿,你的心中或许已经有答案了。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