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新能源车两会受关注 政协委员会前体验北汽纯电动车
北京汽车E系列北京汽车E系列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小型车
价格:5.38-8.78万
北京汽车E系列最新资讯
北京汽车E系列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新能源车两会受关注 政协委员会前体验北汽纯电动车

www.chetxia.com 2015-03-04 12:02:2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3月2日,参加2015年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两会新闻媒体记者正式来京报到,预示着中国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

  3月2日,参加2015年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两会新闻媒体记者正式来京报到,预示着中国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而在全国两会召开之前,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各地方两会热议的焦点,因此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推广问题势必在本次两会上备受关注。

  

  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王书平先生一直对新能源汽车有着极大的热情。3月2日,在全国政协会议开幕前一天,王书平委员特意来到北京恒誉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绿狗车纷享”亲身体验了一次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全过程。

  

  对于此次体验过程,王书平委员表示:“在新能源汽车暂时无法真正普及的时候,分时租赁方式是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应用的有效途径。分时租赁不仅方便快捷,而且按时计价的降低了使用成本。最重要的是绿色环保,做到资源的有效利用,对改善环境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对分时租赁给予肯定的同时,王书平委员对北汽E150EV也是赞不绝口:“车子起步快捷,安静舒适,而且充电快,半小时就能充电80%,这对于日常出行来说很重要。”

  

  王书平委员是著名国画家,国家一家美术师,擅长写意花鸟画兼工山水和人物。其作品风格随意古朴、奔放洒脱,讲究以心交天地,以情动造化,体现了一个艺术家对人类、对自然、对生活永远保持不懈追求的爱。

  俗话说,“字如其人”,对应到王书平先生身上,就是“画如其人”。一副副描绘美好大自然的画,画出了其对美好自然的渴望;一颗热衷于新能源汽车的心,也展示了其对蓝天白云的期待!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