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内外兼修 昂科赛拉2.0L旗舰型 静态评测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简介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紧凑型车
价格:11.49-15.99万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最新资讯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内外兼修 昂科赛拉2.0L旗舰型 静态评测

www.chetxia.com 2014-06-11 07:0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长安马自达不仅拥有来自于本土和国际的丰富市场营销经验,还在企业文化中融合了马自达特有的“Zoom-Zoom”品牌精髓,两种独特的资源优势兼收并蓄,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

  长安马自达不仅拥有来自于本土和国际的丰富市场营销经验,还在企业文化中融合了马自达特有的“Zoom-Zoom” 品牌精髓,两种独特的资源优势兼收并蓄,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作为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第三款车型(昂科赛拉),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受和惊喜呢?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这款昂科塞拉2.0L旗舰版车型。

  昂科赛拉拥有一个霸气的前脸。酷似一只蠢蠢欲动的猎豹。

       无论是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还是盛气凌人的中网设计,都让这款车看起来颇具杀伤力。

  昂克赛拉从侧面来看其线条犀利,流畅。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582x1795x1458(mm) 轴距:2700(mm)

  车尾的线条与设计和前脸相互呼应。双边排气被进行了隐藏式设计。

  轮胎规格:215/45 R18 轮毂:18英寸双五副铝合金轮毂

  发动机采用的是,创驰蓝天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N.M)

|<<12>>|
(责编:宋一帆)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团购报名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团购报名

我对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